一卷水

“共与白雪渡辉夜”

上面是我朋友的事。我讲个自己的事吧。

很久以前我完全魔系屠夫,佛完全看心情。直到有一次,我单佛了伊索,机械师在赛后说单佛真的好难受。然后她退出了聊天。从那天起,我要么魔,要么全佛,我也不是没遇见佛了也不道谢,我佛也不是为了那道谢特意去佛的,我是单纯喜欢这个角色,所以一整个队伍我都佛了,毕竟我喜欢的角色他总归是求生者队伍中的一员,我也不想让玩这个角色的人心里难受。我也不是没遇见我佛系还向我开枪砸板子的人,甚至可以说是遇见过很多次,不过那时我就想,她们可能是难得遇见一次佛系屠夫吧,于是做任务之类的,虽然枪很疼,板子很疼,我每次都想把她们挂椅子上,可是想想,算了算了,有人求佛我佛,总不能违背我初衷吧。

可是,可是,可是!!!!

我真的没有遇见过这种,比赛前一套装可怜,比赛中一套,开门后站门口又一套。一连四枪啊,那该多疼,被打一枪我都特别愤怒,而且赛后她们还嘲讽我朋友的

嘲讽你马嘲讽,四个人赛前求佛,屠夫佛了,还帮忙做任务给你们刷分,没道谢就算了你TM又是有什么资格嘲讽?

屠夫本来就没必要理会求生,感情这种人还把这些当天经地义了?

我不拿段位说事,但我这位朋友胜率几赛季来从来没低过九十。最高三阶,这个是他掉下来打的二阶局匹配。我在这说明一下,只是想要说他是不可能被迫佛系的。

 反正他跟我说了这件事,我:???????。他说:算了,都过去的事了。

可是我就觉得很不值。我画出这些,也没挂上ID和头像。我只是想要说,有些人,就是那么恶心。比赛时装可怜,开门站在门前放枪,特别是联合中,数不胜数,素质差极。我只是想说,无论屠夫佛你是什么原因,你不想被佛就主动找屠夫就是了,大部分屠夫自然明白你意思去追你,被追到了你爽了屠夫也爽了,还有就是,倒地了却又不想被佛投降了不就好了,赛后还bb怎么了bb。

游戏归游戏,素质归素质。就像有时候放血也是一种游戏策略,可是恶意放血和赛后嘲讽就是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和心智不成熟心里扭曲的表现。

有人希望被佛,有人追求刺激,选择不了自己的队友,可是最起码的尊重也是该有吧。玩求生者的是人,玩屠夫的也是人,我们都是玩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善与恶的行为性质不好判断。每个阵营里面都会有一些不合的人,素质高低不齐,我们玩游戏是为了开心和放松,可是如果为了开心又觉得网络上很安全,没人约束自己,任由自己的"恶"滋生和肆意发泄,我觉大众最基本的底线也是没了。。… …今日份儿的絮絮叨叨。

后吧,请不要把别人的善心践踏在脚底下,这一点从来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谢谢。辱人者,恒辱之。

评论(21)

热度(42)